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獎助學金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獎助學金  
     
 
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 | 回列表 |
獎助學金列表
標題 轉知【返校就學金申請】2022年青春不輟返校助學計畫
發布日期 2022/7/21
發布單位 註冊組
點閱次數 357
詳細內容

 【申請資格及限制】(符合以下資格方得申請):

  1. 年滿12-19歲之青少年,並於92年8月以後至民國99年8月以前出生者。
  2. 因家庭經濟因素:目前未在學校就學及曾有中輟或中離紀錄者。
  3. 於111學年度返校或持續就讀之國中、高中職(含五專一至三年級)學生。
  4. 同一戶籍或同住一戶限補助2人。
  5. 凡接受過青春不輟返校就學金計畫資助同學不得再申請。

專案網址,請點選【申請期間】即日起至2022年07月22日止(五),逾時恕不受理。

步驟: 1. 線上填報報名申請表,請點選
         2. 下載第5屆空白青春不輟返校計畫書(網頁→拉到最下方),完成填寫返校計畫書及師長推薦函2樣書面資料,師長推薦函,請學              生邀請老師、社工或鄰里長等進行(擇一即可)推薦。

         3. 完成返校計畫書及師長推薦函,一併以E-mail方式寄出。電子檔寄至電子信箱:timo6792@youthrights.org.tw,主旨請註明【申               請第五屆青春不輟返校就學金計畫】

計畫海報


 

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
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
來文(pdf檔)